怎麼時光飛逝 也到了三十這年紀了

以前簡直不敢想像自己三十的樣子

到了三十 雖然在職業上大概無法更精進

不過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終於有初步了解

一年一度總要許個願

希望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希望真的可以早點退休(我會努力實現的!!)

希望可以慢慢的環遊世界

(目前的小名單:義大利 冰島 芬蘭 南美洲 蘇格蘭高地 尼泊爾......)

努力維持自己的青春 哈哈

 

--

謝謝你 認識你我成長了很多 這是一個亦師亦友亦兄長的感覺 (多功能事務機 XDDD)

謝謝懂我的那群可愛同事 還好有你們點綴了無趣的上班時間

謝謝損友們 朋友是老的才好 感謝今年有撿回來一位 損友 雖然也失去一位 XDD

謝謝我的紅粉知己 跟你再一起的時間總是最放鬆的

謝謝我的父母 把我養到這麼大

謝謝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

 

--

143658080479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