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跟我曾經以為最好的同事鬧翻了

這件事調整了好久的心情 

低調在低調才是在無聊上班生活中唯一的護身符

 

帶了帥哥回家 但是老爸極力反對加上他考量的點

認真考慮了之後 跟很愛很愛的帥哥說了再見

說來還是一陣酸楚

看著去年過生日的照片 還是這麼的不真實

謝謝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我真的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然後 覺得自己有點長大 但是其實還是幼稚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可以更淡定的面對事情

學著低調 調整心情 讓自己過得更開心

 

也希望我愛跟愛我的人們身體可以健康平安順利

平平淡淡才是真幸福

也謝謝在我有麻煩的時候幫我的每個人

當要感謝的人太多的時候 便謝天吧!!!

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