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有一些話還是想說

看的人請以旁觀者立場 來觀看 

 

有一個故事 

我看了好久好久 大概有十一年

中間有很多事情 細節 我不清楚 

但是 有些事情該結束了 就俐落的讓它結束吧!

不要自以為雲淡風輕了 就若有似無的去碰觸 

為另一個人多想想吧!不管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

不要以為身旁的人不知道 感覺不到 這樣太自私自以為了吧!

(可能我也很自以為 又不知道真實狀況在這裡說這些話)

 

另一個故事

跟我自己也有關

要不要去你的慶典 我自己掙扎了很久

以前 我自己覺得我們感情很好

一起吃餐廳 一起去圖書館 一起說夢想

然後 後來 我發現那是我的自以為

我在你心中並不重要 很多更重要的人 你會記得記明信片給他們 記得噓寒問暖

對我 你就是跟我約吃飯會遲到很久 而且不只一次 說話超嗆

更後來 每次只要見面 我都會不開心

朋友很久沒見不是會開心閒聊嗎?怎麼我每次都不開心呢?

交了女朋友 要論及婚嫁了 大家都知道 不熟的人都知道 就我不知道 這算哪門子的低調?

不過沒關係 就祝你幸福 這是我要說的最後一句話

 

這篇網誌真的很不討喜

不過沒關係

我的網誌不就是我爽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