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八天的上班 終於即將要在明天畫下句點

看著這兩天的好天氣 我的心情卻不美麗(好天氣意味著忙碌)

只好偷偷計畫著我的旅遊行程

目前的旅行計畫

4月中的花蓮行

4月底金門 or 小琉球

5月初 碧潭健走

5月底 澎湖



還有想去日本 (我偷偷的把日幣買好了)

--

那個有"底"的兩個行程 揪不到人我要自己去流浪了...

約人真的好麻煩

還有 排班好像在選樂透號碼 只可惜我每次都選錯 都跟某人錯開休假

亨哼哼!!!給我注意一點!!!不要每次別人都可以休假就你不能休!!!! 不爽拉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