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了Vicky的演講 著時的感動了一番

騎著腳踏車到處去玩的想法 不知曾何時被我丟落在一旁

遺忘在記憶的深處



哈哈 沒像Vicky一樣有廣大的志向 單車環球

我只想單車環台灣島而已



覺得Vicky好勇敢 27歲辭去很棒的工作去環球

如果他沒辭掉工作 應該會一步步的往上爬

變成高階主管吧! 有很多的錢跟享受

但是他勇於去實驗夢想 決然的拋棄一切

......................真的好有勇氣唷!

精神的富足跟金錢物質上的滿足

精神的富足彌足珍貴 但是又有多少人置身於金錢遊戲中

忘記了自我呢?

忘記了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呢?!


讓我對這些夢想實踐家致敬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讓自己致敬的人

--

也希望有那嚜一天 背起一個大背包

浪跡天涯 享受飄零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