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家兩個小妹畢業的日子

站在小妹的學校門口 那個熟悉的校門 景象

思緒不禁飄回了9年前  那個國中的自己

每天爬的坡 一百多階的樓梯

景象沒有多大的改變 我想改變最大的是我自己吧!

國中生的自己 到現在 已經大學畢業的我

又聽著驪歌高唱 不禁眼角有淚 內心充滿了感觸


對他們而言 僅是要踏入另外一階段的學習 

開心 因為又往前邁了一步 傷心 因為要跟好朋友分離


而之後的畢業勒?


--

在校門口等待著畢業的小妹

我彷彿又看見個那個國中生的自己

背著沈重的書包 一步一步的踏上那一百多階的樓梯

接受那考不完的試 以及那個憂鬱跟青澀的慘綠年少

--

總之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