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忙就算了 還有一大堆平常很少做的鳥實驗!!

害我晚半小時才走人!!

回到房間之後 令一件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去收衣服的時候 不小心把房間門給鎖上了 鎖上了!!

重點是 鑰匙靜靜的躺在我的房間桌上

此時已經半夜12點了!!!

硬著頭皮去敲房東的門 沒有回應

只好又會去 望著我的門發呆

明明門裡門外 不過事隔了一道門的距離 對我來說怎嚜卻是如此遙遠阿?

下意識的去轉我隔壁房間的門 竟然沒鎖!!(這位鄰居回家過寒假一個月耶!)

苦無對策的我 只好入侵他的房間 當起了蜘蛛人 

從他的窗戶爬回我房間 (小女的房間在五樓= =)


於是 費盡了千心萬苦跟危險 終於回到了我的房間 

這是一種充滿感動的感覺


各位看倌看到這裡一定覺得膽顫心驚

可是小女也是出於無奈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