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厲害的蔡光光解除了我的疑惑(你一定會考上得啦!!)

the tip is "化學反應往最大亂度進行"

今天回家的時候無意間一直思考這句話

人好像也是喔!

人好像是 化學反應中的原子或分子

往最大亂度進行則是 人很愛往都市聚集  

而為啥都市會比鄉村亂度大呢?

因為都市具有最大亂度的條件

高溫(人多 二氧化碳多 冷氣多) 碰撞頻率高(容易找到工作) 

正確位向(容易迸出愛的火花)


哈哈  突然覺得造物者很厲害 也許造物者根本是只會一種原則

卻能夠隨著條件材料的不能 做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反應吧!



--

謝謝蔡光光

不愧是我的恩師阿!教我化學還教我人生道理

--


--

那那那~~

誰能告訴我 有機化學要怎麼套用在生活中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