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一覺醒來 心情依然沉重

看昨天的事 打擊有多大 XDD

本來想要一個人窩在房間裡悶兩天 後來想想還是回家了

今天搭淡水-基隆的客運 足足搭了兩小時(好久) 才到基隆

台二線不管怎麼看我就覺得好美 就是喜歡海

加上颱風 今天的浪簡直超好看!!花了兩小時搭車算是有點值得?!

撇開這些事都不說 我還是超care那件事

我想了又想

一個可以養老的工作 我要把它做到老嗎?

這樣我會得到什麼?失去什麼?等我老了之後 會不會有所遺憾?

這些事情 真的非常值得我深思阿!!

也許我該丟下這些(尤其是那張困住我的執照) 選擇不同的方向!

不然 這個環境 應該以我自己的微薄之力無法改變吧!!

 

----

同時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可悲

因為我怎麼了 你一點也不知道!!

也許我們根本無法互相扶持一同度過風風雨雨的一生

只能一起玩耍 當玩伴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