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幾篇文章 心有戚戚焉

首先 我感受到Moe小姐已經走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領域了

有一點點感慨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順利 等你的好消息捏!




然後 真的覺得如果缺少了你們 我應該覺得那個地方沒有意義

一個步調過於緩慢無聊的城市



也雖然我不喜歡Taipei city

但是至少他給了我比較大的視野 也給了我認是很多不同的人的機會

讓我不會忘記 除了你自己 這個社會還有很多人 也都認真的生活著

也許這樣的生活比較容易受傷 被騙

但是又何妨? 跌倒了 拍拍屁股 站起來就是了 柳花暗明又一村


最近認識了一個學長 他應該跟慈濟淵源頗深

稍微跟他聊天聊了一下 發現自己雖然在那個地方待了四年

其實一點都不懂他們裡面的精神

也許在那些看似無意義的規矩 虛偽的話語之下 還是有值得了解的地方



很多事情阿!都是緣分 緣份到了 未來的自己會往哪個方向走 現在的自己根本無法想像

唯一能做的事情 就是進一切努力 提昇自己 緣份到了 好好抓住 一鼓作氣的往前

如果對於現狀不滿意 就努力改變 把能拿來作功 而不是一味的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