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見了單車環台的人了

上次只看見他們其腳踏車的背影

今天 有悄悄地跟他們聊一下天喔!


伯伯說成員裡面有一半其實都是生手

然後一直跟我說 有這麼夢想 就要去實踐阿!

這個我也知道~

只是 我想到等我有空的時候 正是太陽最熱情的時候

這讓我有點害怕 >_<



好的 伯伯~有一天我會來環台的啦!

然後這時候就要拖warp下水一起去 哈哈哈!

想到騎腳踏車環台 這真的讓我一整個覺得很興奮

麻煩到時候騎到各地的時候 各位親朋好友麻煩請收留我一下

不要讓我露宿街頭 感恩阿阿阿!^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