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時間的過去

是用每個月的班表累積而成。

等到要排過年的班了,一年就過了。

而最近在妹子身上,清楚看到時間的痕跡。

從剛出生那樣一個小小軟綿綿的生物

慢慢一天天的茁壯。

瘦瘦的臉頰慢慢的長出肉肉。

哭聲越來越鏗鏘有力

慢慢地 會自己開始移動身體

開始會笑會說話


一個生命的誕生,真的可以帶來希望。

他們一天天的成長茁壯,是往上的線條。

 一天天的變厲害,真的感動也覺得生命好神奇。



現在你問我 會不會後悔

我會說,有了孩子一開始是諸多不適

生產過程也是危機四伏。

生完之後,失去自由,而哺乳也是與意志搏鬥。

但是,沒有生,我想我的人生真的會少了些什麼

有很多事情,真的要親身體會才能懂

而有了孩子,才讓我意識到,

S與我,真的已經是一家人了。

而養成遊戲,繼續進行中



謝謝你的誕生,給我很多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