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絮刁刁的言語 一陣一陣 一波一波傳入耳中

其實已經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些啥

什麼親戚 怎樣怎樣 完全不想懂

 

說話的神情 只會讓人覺得 阿阿 這就是三姑六婆 

才兩小時就讓人精神耗弱

 

要怎麼餵小孩 干你屁事  我養得健康就好

你不願意接受新知 那也是你家的事 

 

不要逼我吃不想吃的東西

還一直盯著我吃 拜託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吃不吃 還要你管阿

 

 

---

期許自己老了 跟別人說話的內容不要如此空洞 只有別人八卦

世界名名就很大阿 可以做的事情明明也很多阿

為什麼老是要討論這些無聊的事情呢?

大家有自己做事的方法

不 要 在 管 我 謝 謝 ! ! !

--

 

囉嗦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