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負面情緒累積到了一個程度

寶寶長大了,需要多一點關注跟陪伴

於是我又少了自己的時間

寶寶長大了,知道要抱抱,哭哭不流淚的演戲

之前可以聽著睡前音樂就入睡

現在竟然要花老母九牛二虎之力😔

明明之前可以睡過夜,變成頻頻討奶


為人母難在明明情緒不好還要按奈著

好生的處理這一切

辛苦的另一半 默默的接受著這些情緒垃圾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有母愛 

一直被黏住的感覺好阿雜 想要可以自己ㄧ個人


我知道你平常上班已經辛苦

但是你透透氣了吧!

我也知道你跟朋友聯絡鞏固人脈交流訊息

我也知道六日你好不容易休假卻又要在家顧寶寶


但是拜託讓我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