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18 因應W參加花東自車賽 又去了花蓮一趟

2011年才剛開始不久 我竟然已經去了3次花蓮??!!

這幾天有很多時間在開車

要很謝謝很多人

W的車店老闆

W的表弟

唉唷未跟我的老師

有你們我們才順利成行

只是辛苦了W的表弟 第一次去花東 去沒有旅遊到 哈哈

但是也一些感受 有點不真實

--

不知道為啥 那是事情過後 我對你感到有些陌生

感覺好像沒辦法回到從前 我們可以隨意的談天說地 聊著未來 聊著夢想

難道是因為時間 跟 經歷 還有朋友已經有所不同

還是我們已經改變太多

其實我很想找時間跟你聊聊 無奈就是跟著兩個人阿~嘆

但是我希望U不要再說 我是因為A才跟你變成好朋友的!!!

不要忘記你可是我球伴(雖然後來我都不打球改游泳去了)

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不管是失去了誰我都會很難過....

--

我真的好懷念我們當年 在七星潭

看著滿天的星斗 談天說地的那種感覺

--

ㄟㄟ!!巨蟹座的 你太懷舊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