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台北工作之後

排班變的彈性 於是我的玩樂計畫就越來越充實

但是 最近有些感到疲乏 也不知道是為啥

依然很喜歡出去走走 不喜歡待在家裡 放假超過3天盡量有行程

一休假馬上逃離台北 不到上班不回去 (我真的很不喜歡台北市)

同事說 你現在正處於最歡樂的時期阿

無牽無掛的 工作穩定 對象穩定

沒錯啊? 然後呢??

默默的 在2個多月之後就是27歲生日(<---遠目)

我想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嗎?

我已經準備好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嗎?

我自己無法回答這些問題 或許 我也感到害怕

我已經要在這裡工作到年華老去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想)

但是我卻慢慢的習慣了安逸 慢慢的學會在電視前發呆(天知道我以前多討厭看電視)

慢慢的也在網上毫無目的的漫遊到睡覺

慢慢的睡覺時間越來越長

然後呢??

不 知 道

 

這樣的我 是不是沒有對我的人生負責??

流浪這件事 在年紀越大 越難以實踐

到底 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