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錯誤的決定 把許多鳥事引發

要花更多的氣力來收拾結果

雖然是我做了這個錯誤的決定

但是事先被引導錯誤的想法 導致這個決定

人阿 真的要很注意身邊突發的訊息

我ㄚ!就是很相信第六感...


--

至少事情即將要解決了

從頭到尾我都很認真的在解決這件事

請不要再拿那件事來煩我

也不要拿我自己的話來壓我

更不要在外人前來數落我

說實在的 我已經一點出遊的興致都沒有了!!!

反正這些事都被視為理所當然

不要每次放假要出門 就是我要規劃行程

出錢有啥了不起 老娘也有錢啦!!!

...................受夠了ㄟ!!!

電話在不接看看阿!!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