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控窯 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這是有幸到張安安家去控窯 整個讓我期待超久(支持我上班的動力啦!!)

上了ㄧ個禮拜的班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拉!!

帶著胖白ㄧ路南下到安安家(這次沒迷路耶!)

到的時候時候已經有點小晚 窯已經搭好了

張爸是控窯高手 厲害的窯主 順利的把火點起來 等待土燒紅

在這個空檔 我也在旁邊搭了ㄧ個小窯 才發現搭窯也是有難度的

如果沒搭好 不但會倒塌 不然就變成煙囪 哈哈

好不容易搭好窯 火也點起來了 結果.........

我經過的時候不小心踢到正在燒的竹子一下 窯就給他倒了 ╮(﹀_﹀")╭

不過好險還有另外一窯 哈哈


土好不容易燒紅了 把四物雞 雞爪 蕃薯 玉米 芋頭 雞蛋 全都入 踹倒土窯 等著吃啦!!!


去挖窯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拿著手電筒去挖窯 超有尋寶的感覺 哈哈

食物有點控的過久 小燒焦 不過四物雞跟玉米超好吃的!!!

整個又幸福又滿足阿!!


--

冬天控窯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x冷冷的冬日  燒的溫暖的土窯 溫暖的大家的心

也好久沒有玩泥巴 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

謝謝張安安招待我去控窯

也謝謝章媽張爸熱心準備控窯所需的一切 還有那鍋熱呼呼的薑母鴨

謝謝你們的招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