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開網誌的初衷

純粹是因為自己喜歡寫寫東西 或是想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事物

舉凡我看的書 電影 文章 旅遊

當然 有時候是有感而發的抒發 自己的想法與心情

畢業之後 變成跟朋友交流的園地

雖然 現在可能沒啥人來看我的網誌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關心我的老朋友有空還是會來瞧瞧


如果 我寫的東西讓你覺得不愉悅 那你大可可以不要看

網路這種東西是open的 你可以選擇你要進入 或 不進入

如果看了會讓你不開心而有啥心結 那你可以不用這樣找自己麻煩

畢竟 這是我的地盤

我想 在這裡我應該不用care別人的想法吧~~!!

而且我也不喜歡加密文 感覺有很多秘密


by the way~

為何要老是因為一些莫須有的東西來讓自己不開心呢??


--

這幾天聽一個學姐在聊天 覺得很有道理

她說 神創造人創造的好

讓你老的時候腦袋變差 記憶力下降

就是在暗示你 不要再想那嚜多 不用在記那麼多事情

她說 有很多事情根本就不存在 就是因為想太多而造成

你想想 有多少個夜晚 你因為想太多事情而無法入睡 不能好好休息??

所以 她說 如果哪個人到老了腦袋還很清明 這是一種不幸

哈哈 想想 學姐說的真對阿!!

真希望我自己也能趕快進步 能不能變的更圓融豁達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