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長大 生老病死必經的過程

小時候 大人會幫我們決定好事情

長大之後 一切都要自己來

自己來 ? 是真的自己來嗎??

對孩子放不下心的父母 

給了許許多多的意見 說是關心

那過的不快樂怎麼辦? 還是苦撐嗎?

我也不知道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賜與我生命 讓我來人間走一遭

可是 這是我的人生 我想要位自己好好得活一次!!

也許這樣是叛逆 不乖 不聽話

可是 也不想後悔

事情總是有一好沒倆好 

孝順有很多表示方法 卻不一定要失去自我

既然你對自己現在的生活覺得痛苦 想離開 那為何要苦撐 ?

老我們一輩的人總是愛說我們是爛草莓 

也許我們只是比較敢追求自己所想的

想要有自己的形狀 而不是接受社會的模子 敲成一樣的形狀

--

上人說 對孩子放心 孩子才會安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