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頭見面 距離上次見面的日子(好像是大四下吧!)也好久了

老頭一樣沒變 還是一樣的老頭

不過今天很妙 還見到了兩個小學老師 哈哈!

跟老頭一起去應酬(應該算吧!) 

看見一堆老師瘋顛的樣子

(你能想樣小學老師喝酒 大聲聊天嗎? 小學老師是道德代表阿!)

其中 聊著聊著 老師們就說

"在學校每天都跟小朋友在一起 不覺得自己老

一直看到自己的學生長大了 才熊熊發現自己老了!"



記得老頭剛教我的時候 還是個新老師 毛頭小子

現在卻已經是個主任 準備考校長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不知道我到老頭的年紀時 是否也能當boss勒?

今天老頭說了很多 有很多話很中肯 我會牢牢記在心裡的

其中有一句 他是這樣跟別的老師介紹我的:

"這位是我的女兒 雖然我不是他的爸媽 可是他就像我的女兒一樣!"

我有這樣一位感情好的老師 真是我的福氣!



今天一切都很好 除了另外兩位同學有事不能來之外~

哈哈 老頭 台東見!這個月我絕對不會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