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那裡的濫網路 不能上逼 也不能打網誌

所以現在要來個寫一下!


昨天 我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一樣的手法 還想在騙我第二次阿!

不用肖想了!


我真的懷疑y拍賣跟詐騙集團有勾結

不然怎麼會都市剛買完不久 就會接到詐騙電話嘞?

弔詭! 總之 別想再來騙我的錢了!!!

--

最近心情有悶

謝謝999在我下班之後 忍著睡意聽我講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非常甘溫喔!!



覺得自己總是不能面面俱到

很多事情很難顧慮到

我只是想要賺一點錢 糊一點口 學一點東西阿!!

(其實學東西是重點 賺一點錢倒是其次阿!!)

唉! 女人為何要為難女人 如果把那些講話的力氣拿來唸書 大概台大都可以去拉!!

反正那種感覺 就是.................糟 ! ! ! !




--

最近除了去H之外 生活中又多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這件是對我很重要 

也許之後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玩耍 沒有時間在電視前面發呆

沒有很多時間在睡覺 沒有很多時間陪

可是犧牲這些也還好

反正賺更多錢以後可以玩的更爽

電視不看也不會缺一塊肉

睡覺等死了以後可以睡到翻天覆地

哈哈哈 加油加油阿!!!

鹹魚要翻身阿!

所以唉唷位也要努力一點阿!讀研所是你自己選擇的

雖然數字不符合你風花水月的個性

不過相信你聰明的腦袋可以找出故中樂趣的!!

--

廢話了好多 這篇似乎沒有重點

哈哈

這幾天很冷 大家要多穿一點

不然春天就要來了 這樣冬天的衣服沒穿幾次就收起來了

過年要到了 要把握可以跟家人據一起吃團員飯的機會

這個機會 也許之後就不會常常有了!

還有那個要考研究所的小妹

認真一點阿!!雖然華碩都-30億了!

不過我相信依你的美貌跟過人的能力 ok的拉!!


--

(不知在寫啥了)

下臺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