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悶

放了假也沒有好轉  一樣很悶

我懂柚子為啥時間一到就毅然決然的離開了



越來越討厭 


--

我想 如果要贏得別人尊敬

首先應該要實力

事情用手 用腦 去做 而不是用嘴巴做

自己做的好 才能去糾正別人吧!


沒實力 沒執照 沒信服力

只靠你的大嗓門跟你自己為很多的年資

就在那裏不停道人長短

卻不知道你自以為很多的年資

跟你腦袋裡的大便一樣呈正比

哪天老娘我不爽去告妳 看你要去哪找工作

我想 蘋果日報很適合你喔!!!!

--

雖然我試著告訴自己要轉換心情

可是每次去一次 負面的情緒卻一直增加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