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好巧不巧  時間點裡沒有我要往我要抵達的目的地的車

於是隨意的跳上一班車 只要可以離目的地近一些


中途 我在新落成的松山火車站下車 等待著可以到達的火車

趁機參觀一下 新的松山火車站


感覺 新落成的松山火車站跟高鐵站一樣 都很有現代感

不過卻連一張給等車的人做的椅子都沒有 這算是有一點失敗


於是懶惰的小女就坐在電扶梯旁

看著火車來來去去


此時 一班往花蓮的太魯閣號進站了

一股衝動從心裡發出

"好想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去花蓮!!"


畢業之後 活動範圍僅限於西部 已經好久沒去花蓮了

好想找個時間去花蓮long stay

想念那裡的美景 還有陪伴我度過四年的一切


--

哎唷謂跟羽善

下次我去花蓮你們可要盡地主之誼

陪我衝合歡山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