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就是見鬼了!

從一早就很不順 

又忙又混亂

真搞不懂為什麼你們可以在那裡聊天 我手邊的事就作不完勒?

雖然我最菜 可是事情也不一定是我做錯的啊!


哀 不知道耶! 好懷念高榮的一切井井有條


好不容易比事情搞清楚了 

證明了我的清白

想說趁著天還亮著的時候 帶著陪我五年多的電腦去更新

結果此時我根本衰爆~~

在陸上胖白被攻擊了~~~傻眼

還好沒什麼事 可是胖白有一道撕裂傷~~(哭)


繼續向前 結果路上有兩起車禍 今天是車禍日吧!

還是鬼門要關了 好兄弟要帶一些人回去啊?


............呼 拜託一下 別這樣搞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