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有一個夢

大家的出口都不同

我不知道我的出口在哪

因為我還在走









我真的開始走了嗎??!!


--

對不起 我這個連出社會都還沒的菜鳥

無權評斷 這一切 那一切

Everything still make me confused......

--



這之間的差異性過大

越來越看不見彼此之間的未來

也許真的該 早點放手 好聚好散




--


每個人都是缺一個口的圓

大家都在找 那個適合自己的一塊

.......................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