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右手中指上的繭 我把他剝開

不小心弄得太深 流血了

看著這個傷口  想到一些事情




高三的時候 也常常念書念一念就會去剝這個繭

每次都弄得自己的手 到處是傷痕

然後被家羽跟Jimmy 看到之後 就會被他們唸一通 哈哈

想到高三準備聯考的日子 真的好苦  苦到覺得 這輩子在也不想有這樣的日子

我想 如果沒有蕙瑄 培娟 家羽 Jimmy 還有Sphinx你們一起陪我

我可能一個人早就撐不過來 會考出什麼成績自己也無法想像 哈哈



現在離考試越來越近 這次我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再唸書 有點孤單 也常常乏力

不過好像總是這樣 長得越大 越多事情就必須自己去承擔

這時候我有點體會璋小魚準備轉系考的心情 一個人唸書 又必須兼顧很多書要念 

大家都去happy的暑假 總是在唸書 應該也是超苦悶的吧!

這時候我想起我老爸的話 "忍受不了孤單就成就不了大事"


--

by the way~

我今天去游泳 一下水 差點沒冷死

這種溫度 這個感覺 突然想起 大學的時候 有一次寒流去游泳

整個游泳池就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救生員伯伯還跟我說 這個冷的天氣 游泳最舒服了!

然後為了不要對不起特地為我而開的游泳池 我硬撐了10分鐘

上來之後沖熱水沖了好久 手跟腳好不容易恢復了感覺


哈哈 今天一邊游 一邊害怕抽筋

到最後 手指頭沒感覺了  

我心想 真是辛苦了我的hypothalmas 

他一定很努力的維持我的體溫恆定


真希望我的脂肪多燃燒一點 leptin多一點 我想要瘦不要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