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結束嚕! 明天又是cycle的開始

心情一下子沉重了起來>__<

不行 不行 振作振作 接下來所剩的時間不多

不能在墮落浪費 

要記得婷婷名言: 都花時間了 就要有所收穫!!

而且昨天又有一個小小好兆頭 希望真的成真就好了!



謝謝我家親愛的乾妹 平常好像沒聯絡卻也都偷偷關心著我

這真的讓我心頭暖暖的 謝謝你捏!

也希望你要做的事情順順利利

雖然你總是搞神秘不說清楚你的打算


然後該上班的人 還要要認真上班

雖然有很多症候群 可是還是要振作

不要想太多

為了美好的幸福 不要為錢煩惱的生活 加油加油

還有旅行計畫!

Just Do it !


新的一年 大家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阿阿阿!



--

不管多忙碌 我都很掛念你們的

我親愛的友達們:)

哈 快丟炸彈來炸我吧! 好期待有人結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