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做公車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認識的司機

之前暑假打工的時候 還幫他抽過血勒

一上車司機就跟我閒聊 我用很破的台語回應著


司機說 哇 我從你小學就一直在你在到現在耶!

從小小的 還要爸媽帶著 到現在已經會賺錢了喔!


哈 國小到現在耶! 真的很神奇

有多少人能夠從小小的我 一直認識到現在長大我的呢?!


時間就算是一直過去 一直還存在的人 能過這樣的證明其流逝


回家的時候 跟堂哥的小孩玩了一下

好久沒有抱小孩了 

快!看哪位大德要搶投香 生個小孩 哈哈哈

小孩很可愛 但是養起來實在太麻煩了>_<



--

這是頭尾跳tone的一篇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