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兩通電話

一通是哈利卡卡棒打的 看到顯示號碼的時候我驚了一下

這個哈利卡卡棒 沒是不會打電話給我的阿!(茶)

果然 哈利卡卡棒跟哎唷喂兩人做了超crazy的事情

你們兩個 怎麼這種好康的就自己衝了勒?!

當時我們大家都在花蓮的時候 你們幹麼都沒勁><

太魯閣 合歡山 武領 南投 清境 都是我很想要去的地方阿!!

還有阿!那位哈利卡卡棒先生 我現在的樣子跟我大四下差不多好不好?

唯一變得就是頭髮不捲了而已 竟然說我變得不像村姑了><

哼哼 本人已經轉型很久了 之後只會更美啦!!

期待我們的聚會


另一通電話 

是個淚人兒打來的 我真的很想衝去陪你

一個人在外上班 又遇上這些事情 

寶貝 你要加油!!

過了這一關 你會更棒的

今天哭完之後 要告訴自己 不要再為這個人這件事落淚

女生的眼淚很珍貴 顆顆是珍珠 加油!!


by the way, Mr. W called me too.

I felt he was a little tired.

Life is not easy, but it always can give our suprise.

Without these challenges, I think the life will become boring.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you will discover that  there are many suprise around you.

Go ahead!!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