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中國文學還好有這些認真的古人

要不然勒 大概會有些混亂跟乏味

很美耶! 中國文學~ 有數大便之美


--

真希望我有古人的精神捏~牛角掛書 鑿壁偷光 胝手胼足

--

話說回來 今天跟大明星學長去吃飯

沒想到 平日十分"節儉"的學長真的請客了

這讓我十分驚訝 哈哈

久違的學長 可是越來越雄壯了 size直逼唉唷畏了 (下次你們可以pk一下 哈哈)

聽著學長說最近工作的狀況 真的不難理解 就算公務員很難考

考選部是搶錢機構 還是一大堆人 奮不顧身的跳入火坑 捧錢給考選部

呼~ 這真的一點都不難懂阿!!

那就祝福要跳入火坑的學長跟厲害鬼還有安安都能順利考取了

雖然鐵飯碗已經不金了 但是還是打不破的鐵飯碗阿!

抱著古人的精神 想必大家都可以順利榜上有名的

--

哈 最後一句 我可是首尾呼應 不准說我離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