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袖珍

星期日沒見到你,想你。
星期一沒見到你,更想你。

星期日,希望你早點睡,
故意不跟你多說話,
早早掛了你電話,其實很想你。

星期一,不要求跟你吃早餐,
不在電話中說些五四三打擾你休息。
回家只傳簡訊,不願吵醒你。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見你、抱你,說些什麼都可以。
就算不說什麼,就只是親親你、看看你,
對我而言,那都很足夠。
只是,我又覺得自己的這些要求
太過任性、幼稚、黏人,所以一直不敢對你要求。

我知道你忙,所以願意一直當個乖小孩。
默默地,安靜待在一旁,
等你召喚,才飛奔過去你身邊。

這才體驗到,等待,是最難熬的一個階段。


沒了你,安全感頓失,什麼都不對勁。
今早,想著想著就哭了。
真沒想到,我竟然會那麼想你!

或許,我不應該口是心非。
想見你,又不說;想找你,又不敢。
總想著,我是不是該轉移注意力,
把一些時間放在別的事物上,這樣一來,
才不會都把時間用來想你,
才不會一直覺得等待很漫長...

雖然我是這樣寫的...但是,
我心中很清楚,不論我有多忙...

我還是會抽空想你...


就是這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