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花蓮車站 每次都是北上

南下的次數 加上這次 只有兩次吧

一早是晴朗的好天氣

想到今天要走南迴 其實內心有點小興奮

這樣 北迴 南迴 西部幹線 東部幹線 我就全部都搭過了耶

可是內心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一直在想 鐵道怪客^^"

在火車上睡了一會 醒來 天阿 怎麼才到台東

花蓮到台東的距離 大概就是我每次回家的距離了吧!

才真的見識到花蓮的 "長"

台東的海邊 跟花蓮一樣 離海岸不用太遠的距離 就深不可測

花蓮到台東 是一片的翠綠

台東到屏東 是一道的海岸 

由岩岸慢慢的轉成沙岸 慢慢的轉成養殖場

好多好多的養殖場 只讓我想到 地層下陷

車過枋寮 到了枋寮 只想到余光中的詩 

沒有感受到生機的翠綠 只有大雨的泥濘與淹水

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颱風 

這兩天沒有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只有一直的大雨跟打雷

最後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大雨依然

幸好這時候出現了一位天使 要不然肯定是變成落湯雞了

這兩天謝謝天使們 讓我們一切都還算順利 也謝謝學妹

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這個城市的第一印象

 跟台北感覺好像 可是 多了一點熱情

無論是人們還是氣溫



話說到這 我的鼻子真棒

大概是灰塵感應器吧!

這兩天一直努力的過敏 看來我之後都要小心些了

Welcome, New City  and New People!!



--

只有一個人的旅途真的很漫長

就算有帶書 還是覺得無趣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不用搭很久的車就可以到溫暖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