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第二次被搭訕了

第一次是在美美的海邊

跟同學一起被無夜遊民的小弟弟搭訕

這次 是在瑞芳火車站

ㄧ個人被一個自稱老師的醉漢老盃搭訕

自稱醉漢的老盃 用他的手摸我的手跟背

自以為在幫我看手相 >"<

還差點跟著我到花蓮

好死不死 火車竟然還誤點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幸好 之後 我溜的快 雖然不知道老盃是否有上火車

但至少 我在火車上沒再遇到他


......這些搭訕經驗 真的很可怕 我快哭了

不要跟我說 這樣很有行情 我很有老盃緣

我也不要在深夜接到不講話的保密電話

這些奇怪的事 我通通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