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同學去買魚

看到魚缸上寫"日光燈 ㄧ定要六支 ㄧ支ㄧ元"

於是我心想 什麼於 這麼神奇 ㄧ定需要六支日光燈

可是 我左看又看 只看見一支日光燈阿?!

於是就問老闆 "這種魚一定要六支日光燈才能養嗎?!"

老闆愣了一下 大笑著跟我說

"這種魚叫日光燈 ㄧ次要買六支"

"哪裡有日光燈這麼便宜 ㄧ支ㄧ元 那大家都找我買日光燈 而不找我買魚啦!"

我 "...................."(傻笑)

同學 "哈.................."(狂笑)



--

老闆 下次可以寫清楚一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