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了 這是一個很徬徨的年紀

該是決定下一步的路怎麼走了

升學 就業 轉換跑道 屈就現實 勇敢追夢

到了需要作一個抉擇的時候了


很開心 我的朋友們 已經畫出了一部分自己的地圖

得到父母的支持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準備去追夢

我真的很替他開心


而自己也有一點譜了 雖然還不是那麼確定

也許不是興趣 但至少不排斥

但是 能夠先求得安穩 接下來 才能夠無後顧之憂 的繼續前進


真的很謝謝 給我打氣的人 提供意見的人

給我同想法的人 補足我考慮中不足的人

謝謝你們!! 能夠認識你們 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