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今天的星星很美 我忘了寂寞怎麼寫
   
今天的星星在眨眼 我記得快樂這麼寫當

相思是飄落的葉 愛就成了飄舞的淚

我們之間有一道界線 誰也不能踰越

所以我們學會了謊言 互相都在欺騙

你說星星很美 就會忘了寂寞怎麼寫

你說星星在眨眼 就會記得快樂在身邊

我說忘了寂寞怎麼寫 就是我們不再見

我說看到星星在眨眼 就是我們被改變

將星星鎖在我的房間 將你的一切放逐在天邊
   
将星星放在我的掌間 將你的所有塗鴉變不見

星星在房間 快樂就會在身邊

我說忘了寂寞怎麼寫 就是我們不再見

我說看到星星在眨眼 就是我們被改變

將星星鎖在我的房間 將你的一切放逐在天邊

將星星放在我的掌間 將你的所有塗鴉變不見

星星在房間 快樂就會在身邊

星星在眨眼 寂寞終究會不見

相思的葉 飄舞的淚 結束了這一夜

而我們之間,是否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