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把S每次給的感動一一記錄下來

現在的記憶力好差 美好的事情怎麼可以忘記!!!!

 

這個年 我等於沒有收入在家給S養

還好S沒有虧待我 雖然家事幾乎都包山包海了

但是看S睡覺時間一直延後 還是多分擔點吧!!

 

謝謝S幾乎都滿足了我的願望 (雖然他總是說我願望很多)

不過最大的進步是 滿足願望的速率加快了

 

然後 今年也帶我跟妹子一起出國開會去了

我打了一打心中的算盤 覺得這趟旅行cp值可能不太高 但是 出國真的太誘人了 所以還是跟了

帶妹子一起出門 很是麻煩  S還是答應帶我們去了

 

感謝你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