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亂複雜一把的

我想真的要謝謝你陪我去了這麼多地方
(柬埔寨,印度,奧地利,捷克,意大利,德國,還有短暫路過的土耳其跟杜拜)
說真的沒有你陪我 
我自己一個人根本沒有勇氣可以出發

雖然嘴裡還是常常許願可以繼續出國😂

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
可以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然後還有足夠的緣分可以再一起

躺在你溫暖的胸膛 我思緒翻滾著
當太幸福的時候 彷彿不像真實
默默的希望時光可以停止

很自私的想要享受這種簡單的時光
平日各自去上班 下班之後一起吃飯
一起窩在床上看著書
互相輕撫之後再沉沉的入睡

很難想像多了一個人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於是就如此的踟躇 猶豫 徬徨著

雖然有你我並不害怕
但是卻鴕鳥的不想改變生活的現況

現在生活帶給我的優點大於可能要面對的改變

想到要為一個人負責
這種心情十分沉重........

不知道其他人的勇氣怎麼來的
但現在的我真的無法確定

難道要為了長輩的希望去做不想做的事?到底該如何是好?

能告訴我對這件事你的真正想法嗎?
不想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已經這個年紀 
應該沒必要為了長輩的希望去做什麼了吧?
應該是自己想做什麼吧?

對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