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這麼多年 我想我真的不懂你

以前偶爾見面一次 覺得你好貼心阿

現在天天見面 卻覺得心越來越遠

你的行為我越來越不解

 

如果我生了你會來看我嗎?(這點到時候就知道了)

你愛誰 要怎麼搞 真的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無從插手

但是 不要把自己墮入奇怪的處境

 

你根本就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卻不承認自以為瀟灑

好像一切雲淡風輕 其實根本在意的要死

 

好像很認真的面對自己 其實你連自己要什麼都搞不清楚

 

這年紀了 還在愛情遊戲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好笑 你覺得自己有所成長嗎?

其實最該跳脫處境 好好審視自己的人是你

你知道大家在等著看你笑話嗎?

你知道自己也成為自己嘴中 圖文不符的人了嗎?

你知道你也成為道貌岸然的人嗎?

也許你覺得我目光短淺 但我在其為行其事 不像你滿口厲害的空話

 

 

找你來一起當同事真的是我錯了

感覺我又失去了一份友誼

 

 

--

最後 我的底線就是

你不要為了掩蓋事實來編一些謊話來騙我

敢做敢當 來騙我來試探我 朋友真的可以不用當了

雖然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但感覺已經被你踐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