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約會 我們都意外的平靜

像平常一般 一起吃飯一起爬山 一起看電視

也許還是有些親暱的小動作

但彼此都很清楚 我們都已經不屬於彼此

最後的擁抱 忍住眼角的淚光

你要我堅強 要我不能在為你流淚 把眼淚留給下一個

 

我真的不堅強 與你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 真的已經失去了你

到現在 還偷偷的希冀著 現實如果不是如此

我們就能一起到老 一起有寶貝 一起看彼此長滿了皺紋 一起如數家珍

 

失去你 真的令人痛心

 

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的唱歌鳥 可惜他現在只能在記憶中裡高歌著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