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出生的我 說真的 很少很少被慶生

今年 竟然被同事給慶生了 XD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很不習慣 有點囧 但是又很開心

對不起啊!!因為要趕場 所以先跑了

但是...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你們啊!!!

  

DSCN3023   

之後跟帥哥約了要吃飯

結果帥哥又晚下班了 等了一會....不過還好 哈哈

一上車 帥哥就拿出了一束花 (這是除了畢業典禮之外 第一次收到花)

故作神秘的帥哥一直不告訴我要去吃啥

結果...燈燈燈燈.....傳說中的王品!!!

說真的 重來沒有進去這種level的餐廳

走進去有點緊張 不習慣 (我想我沒這種命 XD)

餐點不錯 氣氛很好

看著帥哥還幫我把水果切好 感動.....

每次都會先幫我把麻煩事處理好 我貼心的帥哥

王品吃得好飽好飽 帥哥又買了RT蛋糕

(平常生日有吃到一小塊已經很感人了 今年竟然有兩個!!!)

吃不完切了一刀之後 意思意思 就打包收起來

 

DSCN3056  

 

出了王品...帥哥說 還有行程 (此時已經10點)

我問他 該不會要去唱歌吧!!!

帥哥說 到了你就知道了..(又要裝神祕)

結果 果然到了可以唱歌但是還兼具其他功能的地方 XD

不過陰錯陽差之下 歌還是沒唱成 呵呵

回到家已經兩點了....

 

隔天還是撐起沉重的眼皮 上班去....

 

--

今年生日真的很特別 看著照片覺得好不真實

一直想著 我怎麼能夠這麼幸福?

這應該是一場夢吧!!

謝謝你們用心地替我過生日

尤其是帥哥

已經是謝謝也無法表達的感謝之意了

明天...

要出發去觀霧哩!!!

哈哈 山上避暑去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