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上篇

大家都知道金門的機場常常因為濃霧而停飛

我們去的第二天 晚上要回民宿的時候

整個霧氣超大 得用手指刷刷眼鏡才看的到了!!!

此時已經默默在擔心隔天是否能順利回台灣!!

結果隔天一早!!! 霧更大!!騎車能見度大概一兩百公尺

路標都要默默地其靠近才看得清楚

此時我們還有一些景點沒有去玩 但是已經沒啥心情玩耍

匆匆地再去幾個地方 就跟民宿老闆說我們想提早離開金門

此時老闆跟我們說"今天早上還沒有任何一班飛機飛下來唷!!"(早上11點多)

聽了大驚  趕去機場 默默開始等待候補之旅

本來預計1855的飛機 但是整個想提早回台灣了!!

無奈.....

航空氣象很殘忍地告訴我們一些不想接受的事實

金門13.JPG  

能見度100公尺 這是啥東西

望著下面的馬公 默默地想說 應該去澎湖才對!!(羽善 在澎湖是幸福的!!)

這氣象導致以下的結果

金門14.JPG  

之後 我跟W先生就討論說 要住機場嗎?還是要回去住民宿

後來我們決定住在機場了(一來是因為沒住過 機會難得 二來是因為可以早點起來排候補!!)

天真的我們以為候補大戰應該是明天早上五點的事吧~~!!

結果 大約六點的時候 這場戰爭就默默地開打了!@@

一群廈門來要走小三通回台灣的旅客 跟櫃台吵完架之後 就快速地用行李排起隊來!!

好險我發現得早!!!趕快跟進(可是這樣也寫到後補第二頁 大概是60幾號 )

金門15.JPG  

有一個叔叔跟我們說 每年一定都要這樣排 不然等不到候補@@

害我們頓時緊張了起來 一共推了3台車 分別排在 復興 立榮 華信的櫃台

然後呢 在機場等待 都吃些啥??

 金門16.JPG  

金門機場方圓都沒有賣食物 機場裡也沒有小七 (小七你好重要!!)

只有一家東西很少的名產店 隨便果腹了>____<

之後機場裡的景象就是

金門17.jpg  

貼心的航警局還提供毛毯跟軍毯(看來大家經驗都很豐富 XD)

 金門18.jpg  

才早上五六點 機場裡已經人山人海

IMG_2595.JPG  

好險 候補到第2班往台北的飛機 唸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超級感動的!!!!

金門19.jpg  

回到台北 我真的好感動喔!!!台灣真好!!!

--

金門其實還不錯 但是風險有點大

食物野蠻好吃的 但是牛肉有點過多

金門感覺已經 很像對岸了

只差他還是用繁體字 XDD

金門人想當大陸人還是台灣人?

我好好奇

還有 金門沒有麥當勞跟肯德基 很遠才有一家加油站 XDD

--

這是金門之旅 我永生難忘了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