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哎唷喂從US飛回來在台北休息的日子

剛好羽善也在台灣本島

恰巧小女我也休假 所以就三人出門約會啦!!!

首先 吃大餐去嚕!!!

吃完之後應羽善所需去行天宮

之後就前往飛龍玩耍

逛了一下三和夜市 就到了哎唷喂要回花蓮的時間啊!!!

不知道啥時能再見面

雖然可憐的我被嗆了一整路

但是看到了羽善的鴕鳥舞算小有補償吧!!!XDD

 沒想到我們已經認識7年了耶!!!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但我對你們的愛不減反增 XDDD

下次這樣一起出門吃吃飯 逛逛街 玩玩玩 不知道又是啥時了~

 

--

羽善說我是守門人 守在台北 等大家經過了就把大家聚集起來

因為 他跟耀緯 一個往澎湖 一個往花蓮

再過個幾年 大家應該會在離我更我的地方吧!!!

想到這些我就有淡淡的哀傷

還有這次缺一腳的安 下次一定可以一起見面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