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照片現在簡直變成了一種諷刺

反正 在你眼中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可理喻

那請問 你到底有沒有用心 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已經能夠預知 未來你不會跟我站同一邊

那些小說裡的情節 未來可能就會直接複製到我的生活

為什麼 感受不到你對我的用心

精心排的三天連假 竟然變成了一場笑話

原來這種三天假 跟安安在一起休一天 整個無法比較

搞什麼?

這麼愛你的家人 你就愛到底吧!!!

一切都無所謂了

你也看不到我強硬的語氣下 那一滴滴軟弱的眼淚

到底是我不用心 還是太用心

是你不在意還是太在意?

已經都不重要 也不想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