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她離開了還要一直評斷他人是非?

說別人造自己口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

 

--

最近又讓我看透一個人

一直以為他是一位有修身養性 有智慧的人

最近卻讓人感覺 愛記恨

如過放不下這些是是非非 是又怎麼夠成道?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離那段路 我比那個人更加的遙遠

--

最近我一直很迷杜拉拉升職記

因為裡面有些事 有些話 讓我感同身受

生活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單純 但至少我們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內心

 

--

工作逐漸步上軌道 又是可以花一些心思去別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Ga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